酒庄介绍:贵族岭酒庄 Noble Ridge Vineyard &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02 18:35:01

贵族岭酒庄

贵族岭酒庄(Noble Ridge Vineyard & Winery)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产区。  2001年,吉姆(Jim)和莱斯利·迪·安德里亚(Leslie DAndrea)夫妇一起建立了贵族岭酒庄。酒庄的名字是根据葡萄园种植的贵族葡萄品种和将该地区的山岭命名的。酒庄由Benoit Gauthier管理,酿酒顾问是Phil Soo。Kaye、Maggie和Tara负责葡萄栽培工作,Rico、Parker、Ben和Martin会在葡萄收获的繁忙季节帮忙。  贵族岭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21.5英亩,分布在朝南和朝北的斜坡上,属沙漠地区,年降雨量仅30毫米,年日照时长达2050个小时。冬季平均气温为0℃,夏季平均气温为29℃。土壤为冰碛物、岩石、砂土、砂砾和黏土的混合物。独特的自然条件使得出产的葡萄具有浆果小,风味浓郁的特点。园中种植灰皮诺(Pinot Gris)、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梅里蒂奇(Meritage)、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等多种葡萄品种。葡萄栽培和葡萄酒酿制的一系列工作都由人工完成。  贵族岭酒庄推出了灰皮诺、黑皮诺、霞多丽、梅里蒂奇、珍藏梅里蒂奇和唯一起泡酒(The One Sparkling)等多种葡萄酒。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份的珍藏梅里蒂奇获得洛杉矶葡萄酒与烈酒大赛(Wine and Spirits Competition in Los Angelos)金奖、旧金山年国家葡萄酒大赛(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 in San Francesco)金奖,以及醇鉴世界葡萄酒大赛(International 铜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