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光辉酒庄 Chateau Des Lumieres

来源:时间:2021-10-02 16:35:24

光辉酒庄

光辉酒庄(Chateau Des Lumieres)位于法国博若莱(Beaujolais)葡萄酒产区,现隶属于路易亚都酒庄(Maison Louis Jadot)。  2001年,路易亚都酒庄在法定产区(AOC)博若莱特级村庄(Beaujolais Cru)的墨贡(Morgon)村庄购买了光辉酒庄。墨贡产区是博若莱10个特级村庄之一,这些村庄都是生产最优秀的博若莱葡萄酒,每个村庄出产的葡萄酒都是以该村庄的名字来命名的。博若莱特级村庄葡萄酒是以传统方法酿造而成,并使用橡木桶熟成,其口味深邃,香气馥郁,品质优异。  光辉酒庄葡萄园的面积为22公顷,葡萄种植区主要是由软土斜坡组成,其中有2片斜坡朝向东面,中间的1片斜坡朝向南面。该地区属于典型的大陆性气候,夏季炎热少雨,秋季漫长干燥,土壤主要是由片岩和花岗岩所组成,矿物质含量丰富,有利于种植高品质的佳美(Gamay)葡萄。所以,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只有佳美,酒庄出产的佳美葡萄酒单宁柔和,口感圆润,呈现出深樱桃般的红色,散发着核果与红色水果的香气,并且极具陈年潜力。光辉酒庄一般在葡萄采收后的一个月内开始酿造葡萄酒,所有的葡萄酒都会在橡木桶(这里使用的橡木桶有50%是新桶)中陈酿一年。  光辉酒庄始终致力于出产具有博若莱风土特色的优质佳美葡萄酒,曾多次在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大赛中获得奖项。酒庄现已发布的酒款有路易亚都光辉酒庄墨贡干红葡萄酒(Louis Jadot Chateau des Lumieres Morgon,Beaujolais,France)和路易亚都光辉酒庄墨贡杜派干红葡萄酒(Louis Jadot Chateau des Lumieres Morgon Cote du Py,Beaujolais,France)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