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汉纳酒庄 Hanna Winery &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28 14:35:00

汉纳酒庄

汉纳酒庄(Hanna Winery &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产区。  1985年,埃利亚斯·汉纳医生(Dr. Elias Hanna)建立了汉纳酒庄。当时,汉纳是一名世界著名的心脏外科医生,但是他却渴望回到生养他的家乡从事农场种植业,为此,他建立了自己的酒庄。后来,汉纳酒庄由汉纳医生的大女儿克里斯汀(Christine)经营打理了20年。在克里斯汀的管理下,汉纳酒庄的规模不断扩大,现在酒庄拥有4个葡萄园和2个品鉴室;而且该酒庄酿造的葡萄酒也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目前,汉纳酒庄拥有600英亩葡萄园,分布在索诺玛县的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亚历山大谷(Alexander Valley)和梅亚卡玛斯山(Mayacamas Mountains)的4个葡萄园。该酒庄葡萄园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仙粉黛(Zinfandel)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ngnon)。此外,该酒庄葡萄园还种植鸽笼白(Colombard)、梅洛(Merlot)、味而多(Petite Verdot)、马尔贝克(Malbec)、黑皮诺(Pinot Noir)和西拉(Syrah)等葡萄品种。  汉纳酒庄的葡萄酒都是精心筛选自酒庄自有葡萄园里的葡萄来酿造的。克里斯汀和她的酿酒团队精心打理好每个葡萄园,用心酿造具有酒庄特色的葡萄酒,确保生产出的每瓶酒都能够与酒庄的名声相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