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穆雷加斯顿酒庄 Muret-Gaston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04 16:35:03

穆雷加斯顿酒庄

穆雷加斯顿酒庄(Muret-GastonWinery)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的斑顿市(BentonCity)产区,是一座家庭经营式酒庄。

穆雷加斯顿酒庄由凯尔·约翰逊(KyleJohnson)和艾米·约翰逊(AmyJohnson)夫妇创立于2008年,酒庄名“穆雷加斯顿”(Muret-Gaston)取自凯尔·约翰逊和艾米·约翰逊各自的先辈的族名——穆雷家族和加斯顿家族。约15代人之前,穆雷家族和加斯顿家族曾一同生活在法国南部邻近的村庄,约翰逊夫妇得知两人家族间这种奇妙的渊源后,决心共同酿造属于穆雷加斯顿家族的葡萄酒。在创立自己的酒庄前,凯尔·约翰逊曾在圣米歇尔酒庄(ChateauSte.Michelle)和澳圣酒庄(OlsenEstates)工作,深谙多个葡萄品种的酿造工艺。

穆雷加斯顿酒庄的酿酒葡萄品质优良,均来自红山(RedMountain)和瓦鲁克坡(WahlukeSlope)两个产区中的顶级葡萄园,例如维恩堡园(WeinbauVineyard)和山之心园(HeartoftheHillVineyard)。红山产区是哥伦比亚谷产区(ColumbiaValleyAVA)光照最充足的区域,加之昼夜温差悬殊,因此葡萄在充分成熟的状态下也能保留较高的酸度。瓦鲁克坡则是华盛顿州最为干燥温暖的产区之一,这里的葡萄园均朝向南面,而且临近哥伦比亚河(ColumbiaRiver),大大降低了霜冻的风险。

穆雷加斯顿酒庄将旧世界与新世界的酿酒技术相结合,采用手工方式酿造葡萄酒,发酵而来的酒液在法国橡木桶中陈年至最佳状态后才会装瓶上市。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包括穆雷加斯顿维恩堡园霞多丽干白葡萄酒(Muret-Gaston Weinbau Vineyard Chardonnay)、穆雷加斯顿赤霞珠干红葡萄酒(Muret-Gaston Cabernet Sauvignon)、穆雷加斯顿西拉干红葡萄酒(Muret-Gaston Syrah)和穆雷加斯顿混酿干红葡萄酒(Muret-Gaston Red Blend)等。酒庄坚持走低产量、精品化路线,出产的葡萄酒品质优异,备受赞誉。其中,2013年穆雷加斯顿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和2013年穆雷加斯顿西拉干红葡萄酒均获得了《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的90分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