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橡木桶酒庄 Barrel Oak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02 18:35:03

橡木桶酒庄

橡木桶酒庄(Barrel Oak Winery)位于美国维吉尼亚州(Virginia),是一家手工酿造葡萄酒的特色酒庄。  橡木桶酒庄由布莱恩·罗德(Brian Roeder)和莎伦·罗德(Sharon Roeder)夫妇创建。2006年,夫妇二人在德拉普拉纳(Delaplane)开始种植第一批葡萄,随后于2008年,橡木桶酒庄正式开始运营。莎伦·罗德是橡木桶酒庄主要的酿酒师,她酿造的葡萄酒曾获得许多国际大奖,也受到顾客的好评;布莱恩·罗德则负责酒庄的经营和推广。  橡木桶酒庄葡萄园占地26英亩,主要种植了传统的酿酒葡萄和美法杂交的葡萄品种,包括白谢瓦尔(Seyval Blanc), 威代尔(Vidal Blanc)、小满胜(Petit Manseng)、维欧尼(Viognier)、霞多丽(Chardonnay)、梅洛(Merlot)、味而多(Petit Verdot)、塔明内(Traminette)、香宝馨(Chambourcin)、诺顿(Nort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  橡木桶酒庄主要的酿酒师除了莎伦·罗德,还有瑞克·塔格(Rick Tagg)。两位酿酒师酿酒技术十分优秀,所酿造的葡萄酒自2008年起获得了地区级、国家级和国际级的葡萄酒大赛近300个奖项。  目前,橡木桶酒庄发布的葡萄酒共计12款。其中,酒庄的橡木桶珍藏系列霞多丽干白葡萄酒(Barrel Oak Reserve Chardonnay, Virginia, USA)获得了2012年旧金山年度葡萄酒大赛(2012 San Francisco Chronicle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的双金奖,酒庄的橡木桶品丽珠干红葡萄酒(Barrel Oak Cabernet Franc, Virginia, USA)获得了2013年圣地亚哥国际葡萄酒大赛的白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