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山谷之路酒庄 Valley Road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0-02 10:35:01

山谷之路酒庄

山谷之路酒庄(Valley Road)位于新西兰的坎特伯雷(Canterbury)葡萄酒产区。  山谷之路酒庄位于坎特伯雷的班克斯半岛(Banks Peninsula)。19世纪40年代,法国捕鲸船船长让·弗朗索(Jean Francois L'Angois)购买了班克斯半岛。当让·弗朗索在法国招募了一群法国移民者回到班克斯半岛的时候,班克斯半岛已经被英国占领了。于是让·弗朗索带着这些法国移民者定居在班克斯半岛的阿卡罗阿(Akaroa)。由于阿卡罗阿具有优越的风土条件和丰富的火山土壤,他们在那里开辟了农场和果园招待法国海军。后来,该法国种植区被命名为法国农场(French Farm)。1989年,山谷之路酒庄正式在法国农场成立。当时,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以特雷斯利安(Tresillian)为品牌,以法国农场为酒庄名。2012年,酒庄正式发布French Peak系列葡萄酒。  山谷之路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4公顷,位于阿卡罗阿海港(Akaroa Harbour)。葡萄树种植在法国农场山谷(French Farm Valley)北向的山坡上,光照充足,有利于促进葡萄风味物质的生成。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黑皮诺(Pinot Noir)、灰皮诺(Pinot Gris)和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藤的数龄均在23年以上。葡萄成熟后,酒庄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由罗恩哥特酒庄(Lone Goat Vineyard)杰出的酿酒师马特·金(Matt King)进行葡萄酒的酿造。  山谷之路酒庄采用班克斯半岛的优质葡萄,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发布的酒款有French Peak Pinot Gris、French Peak Pinot Noir和French Peak ROSe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