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奥督酒庄 Domaine de l'Hortus

来源:时间:2021-09-20 12:35:03

奥督酒庄

奥督酒庄(Domaine de l'Hortus)位于法国南部的葡萄酒圣地朗格多克(Languedoc)。该地区拥有宜人的地中海气候,是法国最热的地区。从内陆吹来的干燥的风以及从地中海吹来的湿润的海风为葡萄的生长创造了完美的环境,石灰质堆积土质成就了法国南部最优秀的葡萄酒。  奥督酒庄拥有55公顷的葡萄园,从La Seranne山一直延伸到圣卢峰(Saint Loup)下。酒庄精心种植的是法国南部特有的葡萄品种:歌海娜(Grenache)、慕合怀特(Mourvedre)、西拉(Shiraz),以及法国其它著名的葡萄品种。该酒庄赫赫有名的CHAI木屋酿酒厂成为朗格多克地区最具特色的手工酿造庄园葡萄酒的标志。  奥督酒庄庄主让•奥利阿克(Jean Orliac)是朗格多克最著名的葡萄酒改革家。在奥利阿克家族数代人的努力下,奥利阿克家族公司旗下已经拥有四家酒庄,其中奥督酒庄更是朗格多克的领导品牌,其酒品多次在世界权威葡萄酒比赛中荣获大奖,同时也获得了各界很高的评价。世界最著名的葡萄酒评论家罗伯特•帕克的《葡萄酒倡导家》杂志就曾赞叹,奥利阿克家族的高档酒是朗格多克地区少数能卖出列级名庄酒价钱的本土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