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彩岩酒庄 Painted Rock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8-31 12:35:02

彩岩酒庄

彩岩酒庄(Painted Rock Estate)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产区。  2004年,约翰·斯金纳(John Skinner)和翠西·斯金纳(Trish Skinner)夫妇建立了彩岩酒庄。约翰做了25年的股票经纪人,一次去法国南部的酒庄旅行后,他决定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酒庄。斯金纳一家看好欧肯那根谷地区葡萄酒的发展潜力,请来了来自加利福尼亚和法国的知名葡萄栽培师和酿酒顾问制定最初的葡萄栽培方案。阿兰·苏彻(Alain Sutre)是来自波尔多的酿酒顾问,帮助酒庄种植葡萄和酿酒。加布·里斯(Gabe Reis)管理酒窖,巴里·格林(Barry Green)管理葡萄园,吉尔·巴特沃斯·彭纳(Jill Butterworth Penner)担任高级销售顾问,翠西担任销售经理。  彩岩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彭蒂克顿(Penticton)的卡哈湖(Skaha Lake)沿岸。夏季白天炎热干燥,夜晚山上冷风吹拂,当地的自然条件和独特的微气候有利于减少葡萄腐烂和虫害,也有利于葡萄充分成熟和保持新鲜酸度。此外,卡哈湖湖面的反光有助于葡萄发展深色色泽和复杂口感。园中种植60英亩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霞多丽(Chardonnay)、西拉(Syrah)、马尔贝克(Malbec)和味而多(Petit Verdot)等葡萄品种,平均树龄为10年。  葡萄在10月底或11月初成熟。发酵后的红葡萄酒需贮存在半新的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8个月。白葡萄酒来自多个子葡萄园,在不锈钢罐或法国橡木桶中熟成。  彩岩酒庄推出红色图像(Red Icon)、梅洛、西拉、赤霞珠和霞多丽等多款葡萄酒。值得一提是是,2009年份的红色图像获得《酒窖追踪》(Cellar Tracker)给出的94分的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