雹暴再次肆虐,法国上万公顷葡萄园被损

来源:时间:2021-08-26 14: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雹暴再次肆虐,法国上万公顷葡萄园被损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据朗格多克-露喜龙(Languedoc-Roussillon)当地农业部的报道,在周日晚上的雹暴中,西部的奥德(Aude)地区有15,000公顷葡萄园被损坏。

  农业部的网站上发表了一张图片,上面显示一个葡萄种植农手中拿的冰雹颗粒跟石头一样大。由此可见,本次雹暴的危害有多严重。雹暴再次肆虐,法国上万公顷葡萄园被损  在过去两天里,政府官员们正在调查该地区的受灾情况;他们认为,在受灾最严重的地区,葡萄园的受损情况甚至达到100%;而在稍微好点的地区,葡萄园的受损情况也达到20%。  大多数冰雹都出现在科比埃(Corbieres)的北部地区以及米内瓦(Minervois)。雹暴的袭击范围西达卡斯黛诺-奥德(Castelnau-d'Aude),东至圣-纳泽尔(Saint-Nazaire),北至佩皮斯(Pepieux)。  在这次雹暴发生的一周之前,勃艮第(Burgundy)地区已经遭受了同样的灾害,约3,000公顷葡萄园被损坏,各大葡萄酒生产商不得不向政府要求财政援助。  而在6月中旬,雹暴还袭击了波尔多北部的梅多克(Medoc)地区,数百公顷葡萄园被摧毁。  朗格多克-露喜龙地区发生雹暴之后,法国的全国性农民联盟(FNSEA)说,如果法国在2014年再出现减产,法国的葡萄酒库存量就可能会令人担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