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法国一卡车翻车,18,000瓶特级庄名酒被毁

来源:时间:2021-08-26 12:41:06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悲痛!法国一卡车翻车,18,000瓶特级庄名酒被毁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Lovers of French wine were crying into their glasses of plonk on Tuesday after a truck overturned and spilled its load of 18,000 bottles of a famous fine wine. Eulogies for lost tipple poured in on Twitter.  本周二早上(法国当地时间),法国一卡车在高速公路上翻车,司机无恙,不过车上装载的18,000瓶葡萄酒被毁了。在事故发生的地点,可以看到大片酒液横流。  车上的这一万八千瓶酒产自圣埃美隆(Saint-Emilion)的特级庄——多米尼克酒庄(Chateau La Dominique),年份为2011年。悲痛!法国一卡车翻车,18,000瓶特级庄名酒被毁多米尼克酒庄  法国《西南区报》(Sud Ouest)报道,事故发生在法国西南部的圣-叙尔皮克-德-法莱朗(Saint-Sulpice-de-Faleyrens)小镇的郊外,原因似乎是因为司机没能在一个弯道上顺利转弯。  事故公布之后,网上迅速掀起一片喧哗,人人都在为这一大批特级庄名酒的遭遇感到哀痛。  一名葡萄酒爱好者甚至提出:“是不是应该来个全国哀悼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