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古格恩海姆酒庄 Gouguenheim

来源:时间:2021-10-01 12:35:03

古格恩海姆酒庄

古格恩海姆酒庄(Gouguenheim)位于阿根廷门多萨(Mendoza)优克谷(Uco Valley)的图蓬加托(Tupungato)。  古格恩海姆酒庄由帕特里·古格恩海姆(Patricio Gouguenheim)建立。1999年到2002年间的工作经历,使帕特里开始对门多萨地区有所了解。2002年,阿根廷经济全面下滑,帕特里抓住时机买下优克谷的一个酒庄,古格恩海姆酒庄就此诞生。在帕特里的经营下,酒庄逐渐发展壮大起来,很快成为阿根廷的顶级酒庄之一。目前,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在国际市场非常受欢迎,出口15个国家。  古格恩海姆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3个山谷,分别是花之谷(Flores del Valle)、恩特雷谷(Estaciones del Valle)和时光之谷(Momentos del Valle)。这些葡萄园均位于图蓬加托产区,海拔高达3,600英尺,属沙漠性气候,夏季炎热,冬季寒冷,昼夜温差高达16℃。葡萄园主要采用来自安第斯山脉的冰雪融水灌溉。葡萄园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有马尔贝克(Malbe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此外,还有少量霞多丽(Chardonnay)、西拉(Syrah)、黑皮诺(Pinot Noir)、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特浓情(Torrontes)。  古格恩海姆酒庄酿制的红葡萄酒会在美国和法国橡木桶中熟成,色泽诱人,香气馥郁,果味浓郁,单宁柔顺,结构平衡,余味悠长。酒庄推出的酒款众多,其中,珍藏系列有赤霞珠、马尔贝克和梅洛,恩特雷谷系列有赤霞珠、马尔贝克、梅洛和西拉,时光之谷系列有霞多丽、黑皮诺、品丽珠、特浓情和伯纳达-西拉混酿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