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帕伦博酒庄 Palumbo Family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30 14:35:03

帕伦博酒庄

帕伦博酒庄(Palumbo Family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子产区蒂梅丘拉谷(Temecula Valley),是该产区内一座致力于生产小批量、手工酿造葡萄酒的精品酒庄。

帕伦博酒庄由尼古拉·帕伦博(Nicholas Palumbo)与辛迪·帕伦博(Cindy Palumbo)夫妇俩共同拥有。1997年,还是一名厨师的尼古拉在驱车前往圣地亚哥(San Diego)山区途中,偶入蒂梅丘拉山谷,在得知该山谷拥有非凡的葡萄种植潜力后,他于1998年在山谷内购买了3公顷左右的土地,开始为其他葡萄酒厂种植葡萄并从中吸取经验。此外,他还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等知名大学学习了葡萄酒的相关课程,同时,与葡萄酒领域杰出的大师们一起学习工作。不久后,尼古拉又在山谷内购买了2公顷土地,开始尝试用自己种植的葡萄进行小批量的葡萄酒酿造。

帕伦博酒庄的葡萄园共占地约5公顷,海拔在427至488米左右。园内昼夜温差大,有利于葡萄缓慢发展出精致的果香。葡萄园的土壤为花岗岩土壤,排水性良好,培育出的葡萄风味纯净。目前,酒庄共种植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梅洛(Merlot)、桑娇维塞(Sangiovese)、维欧尼(Viognier)和西拉(Syrah)6个葡萄品种。酒庄在葡萄园管理上秉承着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并加入了“加州可持续酿酒葡萄种植计划”(California Sustainable Winegrowing Program)。在葡萄园内,酒庄通过循环利用葡萄渣滓和堆肥、丰富葡萄园的生物多样性等措施,为葡萄藤提供了更健康、理想的生长环境。在葡萄酒酿造方面,兼任酿酒师的尼古拉认为,葡萄果实与橡木桶是酿造优质葡萄酒的两个基本要素。因此,他坚持采用自家葡萄园出产的果实酿酒。为了保证葡萄的品质,他严格控制产量并在葡萄成熟的最佳时期进行采收。在酿酒过程中,尼古拉将他广博的知识与先进的酿酒技术相结合,致力于酿造出集深度与优雅于一身的葡萄酒。

帕伦博酒庄的葡萄酒年产量约为2,500箱,生产的酒款主要为酒体饱满的红葡萄酒,包括混酿以及单一品种葡萄酒。这些葡萄酒口感醇厚,酒质优良,不少酒款都曾获得著名酒评杂志《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的认可,其中,2013年份的歌海娜干红葡萄酒(Grenache)和2014年份的白歌海娜干白葡萄酒(Grenache Blanc)均获得了91分的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