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保罗琴格林酒庄 Paul Ginglinger

来源:时间:2021-09-30 18:35:02

保罗琴格林酒庄

保罗琴格林酒庄(Paul Ginglinger)位于法国阿尔萨斯(Alsace)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早在1610年,琴格林家族就已经在埃圭斯海姆镇(Eguisheim)开始了葡萄酒的酿造,距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而埃圭斯海姆镇的历史也被这个酿酒世家占据了大半篇幅。保罗·琴格林(Paul Ginglinger)是琴格林家族的第12代酿酒师,他不仅成功地继承了家族传统的酿酒事业,并且还创建了保罗琴格林酒庄。2000年,保罗的儿子迈克尔(Michel)和妻子罗拉多(Loreto)正式从他手中接管酒庄。保罗琴格林酒庄有2个特级葡萄园波西贝格(Grand CruPfersigberg)和艾希贝格(Grand Cru Eichberg),都位于科尔马(Colmar)以南,面积一共有13公顷。这2个特级葡萄园海拔都在220-340米之间,坡度倾斜,朝东南方向,光照充足。葡萄园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暖湿润。园中土壤多为泥灰岩和砂岩碎片,有利于排水和微生物活动。酒庄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雷司令(Riesling)、琼瑶浆(Gewurztraminer)、灰皮诺(Pinot Gris)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保罗琴格林酒庄葡萄园还种植了一些其他树木,既可以保证园中生物的多样性,还可以有效地预防水土流失。酒庄十分尊重葡萄原本的风味,在葡萄的种植过程中不使用任何除草剂,在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中也极少进行人工干预。保罗琴格林酒庄的雷司令干白葡萄酒非常著名,其甜度较低,口感平衡。酒庄已发布酒款有保罗琴格林波西贝格雷司令干白葡萄酒(Domaine Paul Ginglinger Riesling Pfersigberg)、保罗琴格林艾希贝格灰皮诺干白葡萄酒(Domaine Paul Ginglinger Pinot Gris Eichberg)、保罗琴格林波西贝格琼瑶浆干白葡萄酒(Domaine Paul Ginglinger Gewurztraminer Pfersigberg)、保罗琴格林艾希贝格雷司令干白葡萄酒(Domaine Paul Ginglinger Riesling Eichberg)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