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阿维齐亚酒庄 Aia Vecchia

来源:时间:2021-09-30 18:35:03

阿维齐亚酒庄

阿维齐亚酒庄(AiaVecchia)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Tuscany)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著名的酒庄之一。  阿维齐亚酒庄是一个家族型酒庄,最初为佩莱格里尼家族(Pellegrini family)所创建,并代代相传。1998年,酒庄开始生产属于自己庄园的葡萄酒,并在葡萄酒标签上冠以“阿维齐亚酒庄”的字样。酒庄现在由佩莱格里尼家族的第4代传人——菲利普·佩莱格里尼(Filippo Pellegrini)和亚历山大·佩莱格里尼(Alessandro Pellegrini)所共同经营和管理。  阿维齐亚酒庄一共占地69公顷,其中葡萄园的种植面积是48公顷,包括30公顷位于保格利法定产区(Bolgheri DOC)的葡萄园。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酒庄的大部分葡萄园都分布在海拔500米以上的高山上,高海拔所带来的微气候和土壤条件良好,光照充足,所出产的葡萄酒酒体轻盈、口感柔和、成熟较快。  自创建以来,酒庄始终致力于生产风味独特的葡萄酒,现已发布的酒款有AiaVecchiaSorUgo Toscana IGT、AiaVecchiaVermentinoMaremma Toscana IGT、AiaVecchiaLagone Toscana IGT、AiaVecchiaMorellino di Scansano DOCG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