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新普雷涅酒庄 Domaine Preignes Le Neuf

来源:时间:2021-09-30 14:35:03

新普雷涅酒庄

新普雷涅酒庄(Domaine Preignes Le Neuf)位于法国朗格多克(Languedoc)产区的中心地带,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家族式酒庄。  新普雷涅酒庄由维克家族(Vic Family)创建于1898年,至今已传承了5代。酒庄总占地300公顷。其所在地种植葡萄的历史已超过2,000年。1973年,酒庄通过在狩猎场开拓土地,使得葡萄园面积增加了40%。  新普雷涅酒庄的葡萄园土壤类型为石灰石、黏土和砾石。葡萄园的位置得天独厚,位于松树和溪谷之间的灌木丛中,光照充足,来自地中海的海风有利于缓解葡萄园的高温天气。园内种植了西拉(Shiraz)、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歌海娜(Grenache)、神索(Cinsault)和味而多(Petit Verdot)红葡萄品种,以及霞多丽(Chardonnay)和维蒙蒂诺(Vermentino)白葡萄品种。红葡萄品种的种植面积占总种植面积的80%,白葡萄品种占20%。园内葡萄藤的平均树龄不超过20年。葡萄园内的葡萄树棚架高度为1.7米,以增加叶子与阳光的接触面积。酒庄在种植葡萄树时注意保护环境,走可持续种植之路。  新普雷涅酒庄致力于酿造优质葡萄酒。酒庄采用传统酿酒工艺,会对每个罐的葡萄酒进行分析和品尝,最后再进行调配。葡萄酒的酿造、调配、熟成和装瓶都在酒庄内进行。酒庄酒窖分为三部分,一部分用于酿制葡萄酒,一部分用于储藏葡萄酒,还有一部分用于葡萄酒的装瓶。  目前,新普雷涅酒庄出产红、白和桃红葡萄酒,已发布的酒款包括威望干红葡萄酒(Prestige Rouge)、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和特酿加里格桃红葡萄酒(Cuvee Garrigue Ros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