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巴奈特酒庄 Barnett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01 10:35:03

巴奈特酒庄

巴奈特酒庄(Barnett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California)的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 是该产区内一座风景秀丽,历史悠久的精品酒庄。  巴奈特酒庄现由哈尔·巴奈特(Hal Barnett)以及妻子菲奥娜·巴奈特(Fiona Barnett)共同所有,两人从小在纳帕谷(Napa Valley)长大,深受当地酿酒传统的熏陶,对葡萄酒行业十分感兴趣。1983年,巴奈特夫妇在索诺玛县买下了一块面积为40英亩的土地,并以此开辟了自己的种植园,巴奈特酒庄由此起步。第二年,夫妇二人在种植园内栽种了首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藤,并开始酿造自家品牌的葡萄酒。随后的几年里,巴奈特夫妇逐渐将事业的重心转移到酿酒事业上,相继建立了品酒室以及酿酒厂,巴奈特酒庄日益完善。  巴奈特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春山(Spring Mountain)山顶海拔2,000英尺处,葡萄树载种在斜坡上,呈梯田状分布。园内的土壤贫瘠,原先肥力充足的表层土现已被冲刷到山脚下,剩下较多的岩石块,但也正是贫瘠的土壤造就了巴奈特酒庄葡萄的独特性:因为土壤养分不充足,每棵葡萄树的产量不高,但葡萄果实风味凝聚,品质上乘。高海拔的地势条件很好地规规避了当地常有的晨雾,使得葡萄在生长期间能享受到充足的阳光照射。巴奈特夫妇对于葡萄的栽培十分上心,葡萄园陡峭的地势使得传统的耕作器械都不能使用,因此葡萄树的种植、修剪等都是靠手工完成的。目前葡萄园主要出产的葡萄品种为赤霞珠、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等。  巴奈特酒庄所有的酿酒葡萄都由手工采摘,然后以最快速度运到酿酒厂进行加工。酿酒师大卫·塔特(David Tate)博学多才,曾在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多个国家学习酿酒知识,具有十分丰富的酿酒经验。大卫的酿造风格在于充分利用巴奈特得天独厚的酿酒葡萄,保留葡萄品种的特色,由他打造的酒款个性突出,十分具有辨识度。  目前,巴奈特酒庄已推出多款优质酒款,其中以黑皮诺和赤霞珠酿造的红葡萄酒最具代表性。这些葡萄酒果香十分馥郁,结构平衡,2013年份的赛瑞恩园赤霞珠红葡萄酒(2013 Cyrus Cabernet Sauvignon)更是获得了著名品酒师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94分的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