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青石兰酒庄 Bluestone Lane

来源:时间:2021-10-01 10:35:01

青石兰酒庄

青石兰酒庄(Bluestone Lane)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产区,该产区阳光充足,受凉爽的海洋性气候影响,葡萄的成熟期较长。  青石兰酒庄是由迈克尔·波尔特(Michael Poulter)和宝琳·波尔特(Pauline Poulter)夫妻于1997年共同建立的一座小型的家庭式酒庄。酒庄的名字来源于夫妻两人曾经一起翻修庄园附近青石巷道的经历,那次经历也是他们酿酒事业的起点。青石兰酒庄葡萄园所处的这片土地曾经是一块逐渐荒废的放牛草场,经过波尔特夫妻的精心改造,现在葡萄园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吸引了很多当地的野生生物,是一片美丽而富饶的乐土。  青石兰酒庄的葡萄园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每天清晨园中总是弥散着来自海洋的薄雾,同时背靠的腹地又可以为园中的葡萄藤阻挡夏日的酷热,园内覆盖着淤积土的土壤为葡萄藤的生长提供了充足的养分,因此葡萄园是一块葡萄种植的理想之地。园内目前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gio)、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西拉(Shiraz)和莫尼耶皮诺(Pinot Meunier)。  一直以来,迈克尔和酒庄的两位酿酒师安德鲁·托马斯(Andrew Thomas)、菲利普·凯特(Philip Kettle)都孜孜不懈地追求酿造出最能表现澳大利亚风土特色的精品葡萄酒。他们的热情和投入为青石兰酒庄带来了丰厚的回报,酒庄出产的葡萄酒曾多次获得了澳大利亚国内外葡萄酒比赛的奖项。  如今,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黑皮诺、霞多丽、西拉、莫尼耶皮诺、灰皮诺、长相思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每款酒都果味浓郁、口感平衡、酒体优雅,备受消费者的喜欢。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