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洛林酒庄 Loring Wine Company

来源:时间:2021-09-29 16:35:02

洛林酒庄

洛林酒庄(Loring Wine Compan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以酿造品质突出的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著称。  洛林酒庄的创建源于创始人布莱恩•洛林(Brian Loring)对于黑皮诺的着迷。布莱恩读大学期间,他在维多利亚的一间酒店工作,酒店其中一个老板是勃艮第葡萄酒的粉丝。所以,布莱恩初次品尝的黑皮诺都是来自杜雅克酒庄(Domaine Dujac)、亨利•贾伊尔酒庄(Henri Jayer)和罗曼尼•康帝酒庄(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之后,布莱恩开启了四处寻猎优质黑皮诺的旅程,直到来到了卡莱拉(Calera)公司不小心绊倒了放在储存室的一箱黑皮诺葡萄酒后惊喜地发现,他爱上加州的黑皮诺了。不过后来经过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他才最终确定想要的黑皮诺标准。布莱恩从威廉姆斯酒庄(Williams Selyem)、查龙酒庄(Chalone Vineyard)和桑福德酒庄 (Sanford Winery)出产的黑皮诺中进一步了解黑皮诺,欣赏黑皮诺,最终对加州的黑皮诺产生了最大的兴趣。  有次,布莱恩在葡萄酒展会上转悠了3圈仍没有找到一款用黑皮诺单一品种酿造的优质葡萄酒,最后在柯顿酒庄(Cottonwood)展台上停了下来。之后的多年时间里,布莱恩总会出席柯顿酒庄举办各种活动,并向诺姆(Norm)询问与酿酒相关的上万个问题。在诺姆酿造97年份的葡萄酒时,他让布莱恩随旁学习整个酿造过程,布莱恩检查糖分含量水平,参与破碎,酒帽处理等工作。布莱恩完全沉醉其中,最终酿出了2桶黑皮诺葡萄酒,这正是洛林酒庄创建的开始。这仅是布莱恩15年前的一个梦想,但现在终于变成事实了,布莱恩也成为了一名酿酒师。  洛林酒庄庄主及酿酒师布莱恩认为,葡萄园中的一切决定着葡萄酒的品质。酒庄会等到葡萄成熟的最佳时间来采摘葡萄,在采摘时,布莱恩还会亲自监督,以挑选出品质最佳的葡萄送往酒庄。到达酒庄侯,布莱恩还会再次分拣葡萄,剔除那些明显受到霉菌感染或已风干的葡萄。经过多重精心筛选后,被留下的葡萄会放在破碎机或除梗机上进行破碎。为了最大限度萃取葡萄皮中的色素,酒庄会先对葡萄进行几天的冷浸渍,再进行发酵。在发酵过程中,采用压酒帽(punching down)方法让葡萄汁与果皮能进一步充分接触,萃取出更丰富的风味物质和色素。当酒精发酵全部结束后,酒庄还会进行苹果酸乳酸发酵(MLF)。经过压榨后,葡萄酒放入法国五成新橡木桶和5成旧的橡木桶中熟成,最后装瓶出售。  洛林酒庄除了出产黑皮诺葡萄酒外,还有霞多丽(Chardonnay)等。目前已经出产1999、2000、2001、2002、2003、2004、2005、2006、2007、2008、2009、2010、2011和2012年多个年份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