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怀克洛夫酒庄 Wycroft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9-27 18:35:03

怀克洛夫酒庄

怀克洛夫酒庄(Wycroft Vineyard)位于新西兰的怀拉拉帕(Wairarapa)葡萄酒产区。  怀克洛夫酒庄位于怀拉拉帕地区的马斯特顿(Masterton)镇,在新西兰北岛的南部。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砾石梯田上,临近怀普瓦河(Waipoua River)。该地区拥有优越的微气候条件,天气凉爽,昼夜温差较大,有利于种植品质卓越的黑皮诺(Pinot Noir)。因此,酒庄的葡萄园里只种植着黑皮诺。酒庄充分利用了该地区的气候优势,采用勃艮第(Burgundy)传统的种植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葡萄成熟后,酒庄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以获得产量低但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  怀克洛夫酒庄采用新世界高品质的葡萄,结合旧世界传统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具有果香浓郁、余味绵长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了Wycroft和Forbury等系列葡萄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其中酒庄的2009 Pinot Noir在2011年的国际葡萄酒大赛(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中获得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