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玛吉乐酒庄 Domaine Margelle

来源:时间:2021-09-29 20:35:03

玛吉乐酒庄

玛吉乐酒庄(Domaine Margelle)坐落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产区,位于喀斯喀特山脉(Cascade Mountains)脚下,是当地的一座小酒庄。  玛吉乐酒庄的庄主是史蒂夫·泰勒(Steve Taylor)和他的妻子玛茜·泰勒(Marci Taylor)。他们曾在法国居住了一段时间,被法国的美酒和美景深深吸引,因此决定回国后在俄勒冈州产区酿造属于他们的“旧世界”葡萄酒。2005年,他们相中了威拉美特谷(Willamette Valley)东部的一片葡萄园,那里的气候和环境与勃艮第(Burgundy)相似。于是泰勒夫妻二人把葡萄园和周围空地买了下来,建立了玛吉乐酒庄。后来又在好友马丁内斯一家(Martinez Family)的帮助下,在葡萄园周围修建了石墙。现在,这些石墙已经成为酒庄的显著标志之一。  玛吉乐酒庄的葡萄园总面积约为34英亩,种植有黑皮诺(Pinot Noir)、灰皮诺(Pinot Gris)和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园位于多石的缓坡上,排水性好,日照充足,其他气候和环境也与勃艮第的气候和环境十分相似,因此这里酿造出的黑皮诺红葡萄酒也带有勃艮第葡萄酒的风格。园内有部分树龄30年的葡萄藤已经生病,酒庄正在着手将这批葡萄树清理掉并种植新的葡萄树,其中包括新引进的黑皮诺克隆品种。  玛吉乐酒庄曾经的酿酒师马克·弗洛萨克(Mark Vlossak)为他们带来了丰富的酿造技术,试验了不同地区或不同烘烤程度的橡木桶为葡萄酒带来的不同的风味。而今,酒庄的现任酿酒师肖恩·智格思(Sean Driggers)等人也沿用了马克的酿酒技艺,将酒庄的红葡萄酒放在适当的橡木桶中陈酿一段时间,待葡萄酒获得了复杂且独特的风味后再装瓶。  玛吉乐酒庄现只专注于酿造黑皮诺红葡萄酒和灰皮诺白葡萄酒,已发布的酒款也只有这2款。也正是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为酒庄带来了名气,而酒庄独具特色的婚礼场所更是让众多宾客慕名而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