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杜里古蒂家族酒庄 Familia Durigutti

来源:时间:2021-09-30 12:35:02

杜里古蒂家族酒庄

杜里古蒂家族酒庄(Familia Durigutti)位于阿根廷门多萨(Mendoza)的卢汉德库约(Lujan de Cuyo)产区。  杜里古蒂家族酒庄由来自欧洲的杜里古蒂家族创建于1959年。酒庄的酿酒师是赫克托·杜里古蒂(Hector Durigutti)和巴勃罗·杜里古蒂(Pablo Durigutti)。赫克托曾经在欧洲学习过传统的葡萄酒酿造技术,因此有着十分丰富的酿酒经验。巴勃罗始终致力于酿制能体现出个人风格特色的优质葡萄酒,并以此来推动阿根廷葡萄酒产业的发展。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广受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现出口至15个国家和地区。  杜里古蒂家族酒庄的葡萄园分布于卢汉德库约的优克谷(Uco Valley)和梅德拉诺谷(Medrano Valley),葡萄园的总面积为60公顷。卢汉德库约地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非常适宜种植优质的葡萄品种。此外,酒庄还精心挑选了部分葡萄园来种植老藤葡萄,采用这些葡萄所酿制的葡萄酒不仅结构平衡,而且具有浑然天成的各种风味。杜里古蒂家族酒庄将传统的酿酒工艺与先进的酿酒技术结合起来,酿制出的葡萄酒既品质上乘又能够表现出产区特有的特色。  杜里古蒂家族酒庄主要推出了3个系列的葡萄酒,包括Varietales系列、珍藏系列和家族系列。其中,Varietales系列包括马尔贝克(Malbe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伯纳达(Bonarda)、品丽珠(Cabernet Franc)、特浓情(Torrontes)和混酿葡萄酒,这些葡萄酒必须在橡木桶中熟成12个月。珍藏系列包括马尔贝克、赤霞珠、伯纳达和品丽珠,这些葡萄酒是由来自优克谷和卢汉德库约的优质葡萄酿制而成,酿制出的葡萄酒必须在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6个月,该系列的葡萄酒具有结构复杂、余味悠长的特点。家族系列葡萄酒是酒庄的旗舰品牌,由赫克托和巴勃罗两位酿酒师共同合作调配而成,该系列的葡萄酒必须在法国橡木桶中熟成24个月,其代表了门多萨产区马尔贝克的优秀品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