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阿什维尔酒庄 Ashwell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28 10:35:03

阿什维尔酒庄

阿什维尔酒庄(Ashwell Vineyards)位于新西兰著名的葡萄酒产区马尔堡(Martinborough),是一家家族所有的精品酒庄,以酿造优质的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著称。  该酒庄的发展始于1989年。当年,John和Vivienne Phipps在马尔堡购买了一块园地。Phipps整个家族成员,包括他们及其女儿们一起亲自栽种了上千株葡萄树,这正是阿什维尔酒庄的雏形。1991年,酒庄扩大规模,目前面积已接近10英亩,依然保持精品酒庄的性质。园区葡萄树大部分采用人工方式打理,以保证能收获到高品质的葡萄,酿造出品质突出的葡萄酒。酒庄所采用的酿酒葡萄都源自自有的葡萄园。园区以种植黑皮诺葡萄为主,所酿成的黑皮诺葡萄酒是当地独具代表性的酒款,曾经是著名的新西兰航空葡萄酒比赛的金牌得主。此外,酒庄还出产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该酒庄出产的葡萄酒既品质出众,又体现出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  该酒庄不仅重视美酒的酿造,更关心环境的发展。酒庄采用可持续的栽培方式管理葡萄园,已经获得新西兰可持续发展葡萄栽培(Sustainable Winegrowing New Zealand)认证。酒庄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对高品质葡萄酒的不懈追求。  酒庄已出产多个年份的黑皮诺葡萄酒,如PINOT NOIR 2009和RESERVE PINOT NOIR 2009等,还出产有赤霞珠、长相思、霞多丽等葡萄酒,如CABERNET SAUVIGNON 2009、SAUVIGNON BLANC 2010和CHARDONNAY 2011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