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地标酒庄 Landmark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29 12:35:01

地标酒庄

地标酒庄(Landmark Vineyards)建于1974年,是一个家族性酒庄。虽然酒庄的历史不长,但其家族史可追溯到1838年。迪尔(Deere)家族以务农起家,前辈约翰•迪尔先生(John Deere)是第一架钢犁的发明者,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农业机械公司的创办人之一。为了继续家族务农的传统,也或许是有着钟情于农的遗传因子,庄主的母亲戴玛瑞斯•迪尔(Damaris Deere)在1974年开始了新的挑战,建立了地标酒庄,她坚信建在加州索诺玛山谷的这个小酒庄可以成为行业中的一颗瑰丽的宝石。  庄主麦克•迪尔•库本(Michael Deere Colhoun)和夫人玛丽•库本(Mary Colhoun)于十几年前加入酒庄的事业,从美国东部的繁华都市纽约迁徙到西部以农为主的索诺玛山谷,生活变化之大可以想象。不过,库本夫妇从没有为之遗憾和动摇过。他们的到来为酒庄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在实行了一系列改革和管理的措施,特别是注重葡萄质量和酿酒技术的改进后,地标酒庄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酒庄转变为享有国际声誉的知名品牌。自1997年到目前的十年间,该酒庄出产的霞多丽葡萄酒曾6次被美国的权威杂志《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列为最佳100强葡萄酒之列。而美国最具权威的葡萄酒品尝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给该酒庄所产红白葡萄酒的评分也都高达90分,甚至更高。  地标酒庄的霞多丽都是用传统法国橡木桶发酵的方法酿制,而且是用葡萄自身的天然酵母发酵,不用人工培养的商业化酵母,这样做虽然费时费力但可以增加葡萄酒的复杂香气和独特的个性。发酵过程中酵母和酒不断得到混合接触以增加葡萄酒的复杂表现。最后,葡萄酒经橡木桶窖藏后装瓶时不通过粗暴的过滤手段而只是采用自然沉淀法,使得葡萄酒的香气和内容物得到最大程度地保存。酿酒师埃瑞克•斯特恩(Eric Stern)奉行的原则是:越少人为干预,就越可能多地保留葡萄的自然气息和风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