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普利里山酒庄 Puriri Hills

来源:时间:2021-09-29 10:35:01

普利里山酒庄

普利里山酒庄(Puriri Hills)位于新西兰的奥克兰(Auckland)葡萄酒产区。距离奥克兰国际机场只有三十分钟的车程。普利里山酒庄的葡萄园和度假酒店坐落在克利夫登(Clevedon)村外起伏的绿色山丘上。  普利里山酒庄占地93英亩,酒庄的土地上生长着许多当地原生的普利里树(Puriri Tree),酒庄便是因此而得名。普利里山酒庄所在地拥有与附近的怀赫科岛(Waiheke Island)相似的微气候,同样具备了生产优秀的红葡萄酒的能力。酒庄致力于酿造法国波美侯(Pomerol)和圣埃美隆(St Emilion)产区风格的混酿葡萄酒。酒庄的葡萄园主要种植着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马尔贝克(Malbec),以及早已在波尔多消失的葡萄品种佳美娜(Carmenere)。较新的赤霞珠和品丽珠采用的是顶级波尔多克隆品种。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5英亩,管理者采用可持续葡萄种植的理念管理葡萄园,采用旱作的方式,不进行人工灌溉。园中的葡萄全部为手工采摘。酒庄使用顶开式发酵罐进行发酵,并使用60-80%的新法国橡木桶进行陈酿,时间长达18-22个月,并在装瓶后继续在瓶中陈年至少六个月,然后才会发布。酒庄目前的年产量约1,000箱。  普利里山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Puriri Hills Reserve、Puriri Hills Estate和Puriri Hills Rose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