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波德酒庄 Chateau de Bord

来源:时间:2021-09-29 12:35:00

波德酒庄

波德酒庄(Chateau de Bord)位于法国罗讷河谷(Rhone Valley)南部的教皇新堡(Châteauneuf-du-Pape)葡萄酒产区。  波德酒庄创建于罗马时代,11世纪时为泽斯(Uzes )牧师所有,后来被图卢兹伯爵(Count of Toulouse)购买。1789年法国大革命后,酒庄被废弃。后来经过多次转手,最终于1991年被布洛家族(Brotte Family)收购。  波德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朝南的小山上,占地22公顷,土壤为黏土和石灰岩,排水性良好。另外,土壤中还有很多中生代时期海洋退后留下来的牡蛎和其他贝壳的化石。除此之外,酒庄在教皇新堡还有另外一个葡萄园,占地40公亩,那里的土壤富含黏土和鹅卵石。鹅卵石白天可以大量地吸收阳光中的热量,夜间再将热量释放出来,有利于葡萄的成熟。2011年该园区迎来了第一个收获年份。  波德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Château de Bord "Croix de Frégère" Red、Château de Bord "Croix de Frégère" White和Château de Bord,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