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密歇根葡萄园推出新口味的广受欢迎的罐装葡萄酒系列

来源:时间:2021-09-29 11:35:13

当Shady Lane Cellars的团队决定推进以即取即用罐的形式提供他们的葡萄酒的计划时,他们知道他们想要提供相同的庄园种植的风味特征和可持续创造的如果他们的顾客将酒从瓶子里倒进玻璃杯里,他们会得到什么样的质量。

去年夏天,他们在 Brio 的旗帜下推出了两种类型的葡萄酒和一种罐装苹果酒:桃红、起泡酒和苹果酒。现在,Shady Lane 正在扩大他们的罐装选择,事实证明,这些罐装产品深受屡获殊荣的 Leelanau 半岛酒厂的爱好者的欢迎。Brio Blanc 和 Brio Red 将于今年秋季首次亮相。

Shady Lane 如何描述新来者:

Brio Blanc:一种明亮、果味浓郁、略带泡腾的半干型葡萄酒。

Brio Red:混合覆盆子还原、樱桃蜜饯和温暖烘焙香料的风味,收尾柔和。如果您喜欢品丽珠或黑比诺,这就是您要抓住的。它以前只提供瓶装。

Shady Lane 是为数不多的北密歇根酿酒商之一,他们通过提供一些罐装葡萄酒来扩大他们的选择。葡萄园团队希望它们能成为人们外出野餐、乘船、在他们最喜欢的小径上徒步旅行或只是庆祝观赏美丽日落的一种简单、便携的选择。

Shady Lane 总经理 Rick DeBlasio 表示,Brio 系列自推出以来一直很受欢迎,因此扩大产品线是自然的选择。

“这仍然是我们 100% 庄园种植、SIP 认证的水果,”DeBlasio 说,指的是 Shady Lane 的可持续实践认证。“这一直在进行中,所以能够以这种方式继续增长是令人兴奋的。”

葡萄酒爱好者将能够在下半岛的商店中找到所有五种 Brio 葡萄酒。还计划在印第安纳州和芝加哥提供它们。

罐头售价为 7 美元。每罐倒相当于半瓶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