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米歇尔-马克酒庄 Michel et Marc Rossignol

来源:时间:2021-09-16 16:35:00

米歇尔-马克酒庄

米歇尔-马克酒庄(Michel et Marc Rossignol)位于法国勃艮第伯恩丘产区的沃尔奈(Volnay) 村。  1996年9月,米歇尔·罗斯格尔(Michel Rossignol)和儿子马克·罗斯格尔(Marc Rossignol)共同建立了米歇尔-马克酒庄。它是一个有限责任制的公司,拥有较雄厚的资金,在沃尔奈注册,注册资本达137,160欧元,注册代码为0121Z。现在酒庄主要由马克在掌管。  米歇尔-马克酒庄主要采用红葡萄品种黑皮诺(Pinot Noir)和白葡萄品种霞多丽(Chardonnay)酿造葡萄酒。米歇尔和马克采用传统酿酒技术酿造出的红葡萄酒,清爽可口,带有黑色浆果、樱桃的风味,并伴有烤鸡和百里香的味道。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