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斯蒂芬罗斯酒庄 Stephen Ross Wine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09-04 10:35:03

斯蒂芬罗斯酒庄

斯蒂芬罗斯酒庄(Stephen Ross Wine Cellar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法定种植区(American Viticultural Area, AVA)——艾德娜山谷(Edna Valley)产区,此地濒临太平洋,温暖的地中海气候延长了葡萄的生长期,也使这里酿造出的葡萄酒拥有独特浓郁的味道。  斯蒂芬罗斯酒庄是由斯蒂芬·罗斯·多利(Stephen Ross Dooley)于1994年创立的,同时他也是酒庄的酿酒师。2001年,斯蒂芬开发了位于艾德娜山谷的石科拉尔葡萄园(Stone Corral Vineyard),该葡萄园与塔利葡萄园(Talley Vineyards)一样都主要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此外,斯蒂芬罗斯酒庄用于酿酒的葡萄还有一部分种植在奥比安葡萄园(Aubaine Vineyard)、比安纳赛德葡萄园(Bien Nacido Vineyard)、但丁杜司葡萄园(Dante Dusi Vineyard)等。这些葡萄园的地理位置优越,受海洋性气候的影响,具有典型的中南部沿海地域特点和独特的微气候,延长了葡萄的生长时间,非常有利于园区里的葡萄的生长与种植。  斯蒂芬罗斯酒庄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黑皮诺、霞多丽(Chardonnay)、仙粉黛(Zinfandel)、小西拉(Petite Sirah)等。斯蒂芬罗斯酒庄始终秉持着“保证葡萄酒最高质量”这一信条,一直坚持采用传统的手工工艺酿造葡萄酒,并坚信品质可以决定一切。斯蒂芬罗斯酒庄的葡萄酒同样能反映出斯蒂芬作为一名酿酒师的热情。  斯蒂芬罗斯酒庄酿造的多款葡萄酒都曾多次获得好评,其中斯蒂芬罗斯石科拉尔园黑皮诺红葡萄酒(Stephen Ross Stone Corral Vineyard Pinot Noir, Edna Valley, USA)获得《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93分的高评分,斯蒂芬罗斯但丁杜司园红葡萄酒(Stephen Ross Dante Dusi Vineyard Zinfandel, Paso Robles, USA)曾获得《酒窖追踪》(Cellar Tracker)92分的高评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