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葡萄酒和烈酒包装方面进行合作 以“加速创新”

来源:时间:2021-09-16 15:00:06

Avery Dennison、Estal和LEONHARD KURZ将共同推出“Make a Mark”,这是一个合作平台,旨在推动可持续和创新葡萄酒和烈酒包装的新发展。

据该集团介绍,这项合作计划的目标群体是饮料行业的设计师、打印机和材料供应商。该项目预计将持续三年。

Estal的首席执行官Gerard Albertí说:“既然葡萄酒和烈酒包装不仅仅是一个玻璃瓶子和瓶塞,我们想,为什么不与最受尊敬的标签和整理行业领导者合作,看看我们能在多大程度上推动创造性创新?

“如果我们邀请一些世界顶级的包装设计师,把它变成一个展示新创意的平台,同时建立一个鼓舞人心的设计社区,会怎么样?”

该组织表示,到目前为止,来自不同地区的18个包装设计工作室已经加入了这个项目。

在欧洲,这显然包括瑞典设计机构Motherland、德国和西班牙的Ruska Martín Associates、意大利的Smith Lumen和Spazio Di Paolo等。据两家公司表示,英国公司Butterfly Cannon和Pocket Rocket Creative也加入了合作。

在中美洲和南美洲,来自墨西哥的anagama,阿根廷的Boldrini & Ficcardi公司,以及位于智利的JVD Estudio公司都对该项目做出了贡献。同时,来自美国的Chad Michael Studio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外,澳大利亚饮料品牌公司Denomination也加入了合作,而中国的Dragon Rouge也将为该项目做出贡献。

该集团表示,他们要求其全球合作伙伴为“Make a Mark的第一个项目:将于本月在Luxepack Monaco推出的一本书”开发一个结合可持续发展、奢华和创新的葡萄酒或烈酒品牌概念。

合作者显然被要求将他们“最大胆的想法”付诸实践,因为通常的成本限制、紧迫的截止日期和客户要求都不适用。根据这些公司的说法,获得一些行业的最新技术使这些想法得以实施。

书中提到的一些概念包括一个威士忌品牌,它“将优雅与承认淡水和海洋面临的危机结合起来”,还有一个酒瓶的设计,“从20世纪80年代初阿根廷走向民主的运动中汲取能量和色彩”。

这本书将限量发行2000册。该组织还表示,他们打算扩大“做个记号”(Make a Mark)系列图书的规模。

该组织表示,它还计划在未来三年将品牌、设计师和材料供应商聚集在一起进行其他项目。

Avery Dennison葡萄酒和烈酒市场部门主管Vladimir Tyulpin表示:“当我们合作时,我们都更加创新。创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对可持续包装的迫切需求,COVID-19迫使我们购物的新方式,以及葡萄酒和烈酒领域日益拥挤的竞争,都要求从瓶形、标签材料到设计,大胆的新方法。

“‘Make a Mark’的创立是为了打破葡萄酒和烈酒包装贡献者之间的隔阂,让我们有更多合作和创新的机会。”

《做个记号》这本书将于2021年9月27日至29日在摩纳哥Luxepack摩纳哥上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