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布贬值将引起葡萄酒价格上涨

来源:时间:2021-08-23 17: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卢布贬值将引起葡萄酒价格上涨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据俄罗斯副总理称,俄罗斯经济形势恶化,很可能导致国内葡萄酒的价格较大幅度上涨。

卢布贬值将引起葡萄酒价格上涨

俄罗斯卢布快速贬值部分原因来自西方的经济制裁,俄罗斯副总理亚历山大·赫洛波宁(Alexandr Khloponin)表示“这将导致俄罗斯进口葡萄酒的价格上涨至少20%”。  卢布贬值的影响波及范围甚广,ABC新闻电台莫斯科分社(ABC News Radios Moscow bureau)本周报道说:“一些餐厅已经提高了葡萄酒的价格。”  报道称,因为生产葡萄酒的成本提高了,俄罗斯国产葡萄酒的价格也有可能上涨。俄罗斯一起泡酒集团Abrau-Durso的副董事长帕维尔提托夫(Pavel Titov)说:“酒标、橡木塞和其他设备的价格都在上涨,因为这些大部分都是进口的。”  为了应对这一形势,赫洛波宁说政府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国内葡萄酒市场价格上,包括对当地零售连锁店进行更加严格的管控,如向酒商征收额外的税收、加大酒商违规违法的处罚力度等”。这些新的政策措施将在2015年3月份前实行。  上周,俄一政府发言人说,该国将考虑禁止从法国进口葡萄酒,以回应西方势力对本国的经济制裁。(编译/Penn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