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文多瑞酒庄 Windowrie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9-16 12:35:03

文多瑞酒庄

文多瑞酒庄(Windowrie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的考兰(Cowra)产区,由大卫·奥亚(David ODea)和威兹·奥亚(Wizz ODea)创建于1996年,是考兰地区的第一家酒庄。  文多瑞酒庄原是一座农庄,主要种植各种谷类作物。1959年,奥亚家族购买了该农庄,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种植葡萄。酒庄位于山坡上,可以俯瞰整个葡萄园。2008年,文多瑞酒庄在葡萄园的四周开辟了一块面积为100,000平方米的空地,用于建立再生项目。这个项目的目的是为了增加生物多样性、吸收酒庄的碳排放量。2008年1月,酒庄在这片土地上种植了第一批当地的树木和灌木,数量高达5,000棵。  文多瑞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斜坡上,有利于排水和空气对流,为了让葡萄树有充足的光照,园内葡萄树呈南北方向成排种植,并运用多种科学的树冠管理方法,如斯科特·亨利(Scott Henry)和斯马特·戴森(Smart Dyson)等管理方法。酒庄提倡葡萄园尽量减少人工干预,不施加农药。葡萄园根据不同的土壤、灌溉方法以及管理方法种植不同的葡萄品种,以保证葡萄的质量和果香。文多瑞酒庄坚信:将土壤、气候、地形、水分等自然条件与严格的管理方法相结合,有利于培植出果实清新、果香浓郁的优质葡萄。  目前,文多瑞酒庄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华帝露(Verdelho)、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赛美蓉(Semillon)、西拉(Shiraz)、梅洛(Merlot)、味而多(Petit Verdot)、丹魄(Tempranillo)、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桑娇维塞(Sangiovese)。第一批种植的霞多丽、梅洛和西拉葡萄树至今已有20多年的树龄,能酿造出更加优质的葡萄酒。  酒庄坚持传统的酿酒方法与最新的技术相结合,减少葡萄采摘与压榨之间的时间间隔,尽量保持葡萄的新鲜度,从而保证葡萄酒的质量。酒庄已经通过了有机认证,利用葡萄园里的有机葡萄酿造有机葡萄酒。  目前,酒庄已经发布的酒款系列有: 家庭珍藏系列(Family Reserve)、家猪系列(Pig In The House)和磨坊系列(The Mill Range)等。酒庄的酒款多次获得奖项,如家猪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被评为“澳大利亚2014年度有机葡萄酒”、2010年份磨坊西拉干红葡萄酒获得了澳大利亚考兰产区葡萄酒大赛铜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