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维达-芙丽酒庄 J. Vidal-Fleury

来源:时间:2021-09-05 10:35:01

维达-芙丽酒庄

维达-芙丽酒庄(J. Vidal-Fleury)位于法国罗讷河谷(Rhone Valley)产区。  维达-芙丽酒庄成立于1781年,很快就扬名国际。1787年,托马斯·杰斐逊总统访问酒庄。19世纪90年代,古斯塔夫·维达(Gustave Vidal)与芙丽(Fleury)家族联姻。维达先生用芙丽家族给的嫁妆将根瘤蚜席卷过的葡萄园修整一新。20世纪20年代,酒庄开始在罗讷河谷其他子产区购置葡萄园。20世纪中期,维达-丽芙酒庄成为罗第丘(Cote Rotie)最具代表性的产区之一。2008年,酒庄修建新的酒窖用以熟成葡萄酒。  维达-丽芙酒庄在罗讷河谷北部和南部多个子产区分布有葡萄园,包括罗第丘、埃米塔日(Hermitage)、克罗兹-埃米塔日(Croze Hermitage)、孔得里约(Condrieu)、教皇新堡(Chateauneuf-du-Pape)和塔维勒(Tavel)等。其中,罗第丘的葡萄园为梯田,土壤为花岗岩,属于半大陆性气候,园中种植红葡萄品种为西拉(Syrah),白葡萄品种为维欧尼(Viognier)、玛珊(Marsanne)和瑚珊(Roussanne)。此外,酒庄还在法国南部的山脚和平原分布有葡萄园,这些葡萄园土壤类型多样,属于地中海型气候,园中种植葡萄品种为歌海娜(Grenache)、西拉和慕合怀特(Mourvedre)等。  维达-丽芙酒庄推出维达-丽芙罗第丘金丘查狄伦干红葡萄酒(J. Vidal-Fleury Cote Rotie La Chatillone Cote Blonde)和维达-丽芙罗第丘布伦-布隆德干红葡萄酒(J.Vidal-Fleury Cote Rotie Brune et Blonde)等多种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