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安托里尼酒庄 Antolini

来源:时间:2021-09-04 18:35:02

安托里尼酒庄

安托里尼酒庄(Antolini)位于意大利威尼托(Veneto)的瓦坡里切拉产区(Valpolicella),是该产区内一座新兴酒庄。  安托里尼酒庄创立于1992年,安托里尼两兄弟在玛拉诺(Marano)、瓦坡里切拉(Valpolicella)、圣彼得(San Pietro)和娜迦(Negrar)等地区种植葡萄。这些地区大多属于山区,葡萄种植高度在150米到350米,总种植面积约为7.5公顷。这里的葡萄园土壤构成主要为粘质土,粘土可以很好的保存水分,从而避免灌溉。安托里尼两兄弟选择这里的另一个原因是较高的昼夜温差,高温差赋予葡萄酒更为复杂的香气。  葡萄园里的种植方式也非常传统,以回归自然的理念种植葡萄,采用独特的拱形构架,葡萄排与排之间形成阶梯,以增加采光。根据尊重自然、回归自然的理念,这里几乎不使用杀虫剂,葡萄的种植方式也比较特别,并没有参考教科书上面较为常见的种植方式,而是依靠父辈经验来种植。在葡萄树幼年时期,葡萄园的工人会引导它们的生长,等生长到一定高度就不会过多地人为修饰。从1993年开始,酒庄把种植在圣彼得的1公顷葡萄园命名为西蒙特(Semonte),把娜迦附近的2公顷葡萄园命名为卡欧托(Ca Coato)。  2001年,安托里尼酒庄的全新酒窖建造完成,酒窖第二层为存放风干葡萄的地方,地面一层则为暖房,紧邻酒窖就是一座现代化的酿造间,这里摆放着不锈钢罐,负责酿造与存放葡萄酒,地下存放着大量橡木桶,用于葡萄酒的陈年。  2008年,卡欧托阿玛罗尼(Amarone)首次发售,卡欧托葡萄园为粘质土,东南朝向,海拔170-220米。采收后的葡萄采用手工分拣,然后放置于小盒风干,在第二年的一月份压榨,在经过24个月的橡木桶陈年,才最终生产出这一款卡欧托阿玛罗尼葡萄酒。目前,酒庄共推出了8款葡萄酒,包括阿玛罗尼、里帕索(Ripasso)和雷乔托(Recioto)等红葡萄酒,以及一款混酿白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