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吉伯特酒庄 Gilberts

来源:时间:2021-09-05 08:35:02

吉伯特酒庄

吉伯特酒庄(Gilberts)位于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南部风景优美的巴克山(Mt Barker)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小型的精品酒庄。  吉伯特酒庄已经发展至家族第三代人,从1985年开始西澳南部肥沃的土壤上种植葡萄树,并酿造出能展现当地独特风土的葡萄美酒。酒庄出产有品质优胜的雷司令(Riesling)、西拉(Shiraz)、霞多丽(Chardonnay)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酒庄的品酒室和咖啡厅坐落在巴克山北部,那里可以观赏到波隆古鲁普(Porongorups)的壮丽风光,当地艺术家的艺术作品,还可以漫步于烹饪花园中。  吉伯特酒庄出产有系列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如ALIRA 2012 mid-dry style、THREE DEVILS CHARDONNAY 2012 limited stocks、HAND PICKED CHARDONNAY 2011等白葡萄酒;RESERVE SHIRAZ 2009、OLD TAWNY PORT、THREE LADS CABERNET SAUVIGNON 2010 limited stock和THREE DEVILS SHIRAZ 2009等红葡萄酒。其中有不少酒款荣获大奖,如RIESLING 2012在西澳巴克山澳洲航空葡萄酒展览上荣获银奖,2012年堪培拉国际雷司令葡萄酒挑战赛上荣获铜奖等多项奖励。CHARDONNAY 2011在2011年澳洲小型酿酒商葡萄酒展览上荣获金奖,2011年澳洲航空西澳葡萄酒展上荣获银奖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