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席尔森酒庄 Seresin

来源:时间:2021-09-04 16:35:04

席尔森酒庄

席尔森酒庄(Seresin)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一家规模较大的酒庄。    席尔森酒庄由麦克·席尔森(Michael Seresin)创建于20世纪90年代初期。迈克尔出生于惠灵顿(Wellington),20世纪 60年代,当绵羊布满怀劳平原(Wairau Plains),葡萄树却寥寥无几时,他离开出生地,定居意大利,从事摄影师工作。他十分痴迷于意大利的美食与美酒,随着时间的推移,麦克对葡萄酒的兴趣发展成为激情。90年代初,在一次意大利酒庄的调查中,他意识到家乡优质的葡萄酒开始涌现出来。参观完马尔堡之后,他爱上了峡湾(Marlborough Sounds),决定在那买一所房子,接着在怀劳谷(Wairau Valley)买了块地,并种上了托斯卡纳橄榄树及当地富有特色的树种。这块地之后成为席尔森酒庄的葡萄园。1996年,席尔森酒庄第一个年份的葡萄酒被生产出来了。2000年至2001年,相继购买了犰狳园(Tatou Vineyard)和水烛溪园(Raupo Creek Vineyard)。    席尔森酒庄的葡萄园共3个,家庭葡萄园(Home Vineyard)、犰狳园和水烛溪园,面积共136公顷。这些葡萄园都通过了有机生物动力认证。园内的土壤为冲积土,排水性较好。园内除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等葡萄之外,还种有橄榄树、大棚蔬菜、草和粮食等。

自创建以来,席尔森酒庄致力于酿造口感复杂,个性强烈的葡萄酒。他们坚持采用自然温和的酿酒方式,减少人为的干预,追求纯手工酿造的高品质葡萄酒。已发布的酒款有Seresin Marama Sauvignon Blanc、Seresin Leah Pinot Noir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