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卡修父子酒庄 Domaine J. Cacheux & Fils

来源:时间:2021-09-04 20:35:03

卡修父子酒庄

卡修父子酒庄(DomaineJ.Cacheux&Fils)位于法国勃艮第的夜丘(Cote de Nuits)产区,是一座家族式酒庄。

卡修父子酒庄的现任庄主帕特里斯·卡修(Patrice Cacheux)是卡修家族第四代酿酒师。他的父亲雅克·卡修(Jacques Cacheux)从1950年代起就已经开始酿制葡萄酒,并与酿酒大师亨利·贾伊(Henri Jayer)成为了很好的朋友。1994年,雅克退休后将这座酒庄交给帕特里斯打理。帕特里斯为人谦逊,做事认真细致,对葡萄酒的酿造也十分专注和投入。

卡修父子酒庄的葡萄种植面积共7公顷,在夜圣乔治村(Nuits-Saint-Georges)、沃恩-罗曼尼村(Vosne-Romanee)、沃恩-罗曼尼一级园(Vosne-Romanee 1er Cru)、香波-慕西尼一级园(Chambolle-Musigny 1er cru)和伊瑟索特级园(Echezeaux Grand Cru)都有其葡萄园或地块,其中沃恩-罗曼尼村的苏格园(Les Suchots)和拉莫十字园(La Croix Rameau)也都是品质极佳的一级园。葡萄园种植的品种是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藤平均树龄为35年。葡萄经人工采摘和去梗后需要先冷浸渍8-10天再进行发酵,发酵结束后,葡萄酒会装入桶中陈酿,其中一级园和特级园的葡萄酒会在全新的橡木桶中陈酿。值得一提的是,该酒庄酿造的葡萄酒在装瓶前不会进行澄清或过滤。

目前,卡修父子酒庄已发布了十余款葡萄酒。得益于葡萄园优异的风土条件,卡修父子酒庄所酿出的葡萄酒果香馥郁,结构复杂,余味悠长,赢得了消费者和酒评家的一致好评,尤其是一级园和特级园出产的葡萄酒已多次获得詹姆斯·萨克林(James Suckling)、《酒窖追踪》(Cellar Tracker)和《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等酒评家及酒评机构90分以上的高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