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圣朱莉特酒庄 Villa San Juliette

来源:时间:2021-09-04 18:35:01

圣朱莉特酒庄

圣朱莉特酒庄(Villa San Juliette)位于美国的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葡萄酒产区,是一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葡萄酒的酒庄。    圣朱莉特酒庄由奈杰尔(Nigel)和肯(Ken)创建而成。奈杰尔和肯两人本是电视制片人,正当事业蒸蒸日上之时,他们冒险选择进入另一个未知的领域——葡萄酒行业。他们与葡萄酒结缘源于拍摄连续剧Corkscrewed。拍摄期间,他们与拍摄地的葡萄园工人和酿酒师一起交流,诅咒危害葡萄园的野猪与害虫;他们还和圣朱莉特城堡(Villa San-Juliette Estate)出生于利物浦的庄主深入交谈,并得知庄主夫妇俩是在葡萄酒之乡学习到了第一手的葡萄树种植知识。    就在此期间,奈杰尔与肯两人受到影响,计划与朋友合资一起购买葡萄园。但由于各种原因,朋友们相继退出,最后由奈杰尔和肯两人出资在帕索罗布尔斯购买了168英亩风景优美的葡萄园,并由此创立圣朱莉特酒庄。在经历了多次失败及不断摸索之后,2008年,酒庄的首个年份葡萄酒成功装瓶销售,并广受业内人士的好评。与此同时,酒庄14,000平方英尺的酒窖也建成。此外,酒庄托斯卡纳(Tuscan)式的建筑风格与欧洲豪华优雅风格吊顶的品酒室,分外吸引人。    圣朱莉特酒庄拥有168英亩的葡萄园,葡萄园内风景如画,各个季节的景致大不相同,给游客不一样的视觉体验。酒庄力求为游客提供完美的游园之旅,游客不仅可以在此举行婚礼,进行商务会谈或休闲娱乐,还可体验酒乡生活,在品尝酒庄美酒的同时,学习丰富的葡萄酒知识。    圣朱莉特酒庄主要生产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长相思(Sauvignon Blanc)、仙粉黛(Zinfandel)和歌海娜(Grenache)等品种的葡萄酒,其葡萄酒因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口感,深受消费者喜爱。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Villa San Juliette Cabernet Sauvignon和Villa San Juliette Sauvignon Blanc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