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阿契厄斯酒庄 Archeus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04 12:35:01

阿契厄斯酒庄

阿契厄斯酒庄(Archeus Wines)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 State)红山(Red Mountain)法定葡萄种植产区(American Viticultural Areas,简称AVA)。

阿契厄斯酒庄由多纳·霍根(Donn Hogan)和埃里克·盖革(Erik Geiger)创建。该酒庄的酿酒师为备受尊敬的查理·霍普斯(Charlie Hoppes),他的智慧和品格是阿契厄斯酒庄对其葡萄酒质量的保证。华盛顿产区的先驱迪克和温迪·肖(Dick and Wendy Shaw)夫妇作为阿契厄斯酒庄的顾问参与进来。阿契厄斯葡萄酒酒标的设计者为金娜·玛丽·刘(Gina Marie Liu)。阿契厄斯酒庄认为,葡萄酒是葡萄种植、生长、成熟再到酵母发酵、橡木桶陈年以及最终混合这一系列过程中艺术与科学相互交融的结晶。

阿契厄斯酒庄所在的红山产区降雨极稀少,并且在葡萄成熟季会遇到高温天气。此外由于该产区的土壤多呈碱性,渗透性佳,使得葡萄树具有发达的根系,为这里出产的葡萄酒带来浓郁度和复杂性。

阿契厄斯酒庄葡萄原料分别来自黑木峡谷(Blackwood Canyon)、方尖碑(Obeslisco)、红天堂(Red Heaven)、精华(Quintessence)和斯库特尼地块(Scooteney Flats)这几个葡萄园。黑木峡谷葡萄园位于红山产区的西南部,于1983年开始进行葡萄栽培,此葡萄园主要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面积为44公顷。方尖碑葡萄园于2006年开始进行葡萄栽培,主要种植赤霞珠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面积为12公顷。红天堂葡萄园主要种植赤霞珠和西拉(Syrah),于2006年开始种植葡萄。精华葡萄园距肯纳维克(Kennewick)的三城(Tri Cities)24公里,为红山产区占地最广的葡萄园,面积为121公顷,栽培品种以赤霞珠为主,于2010年开始种植葡萄。斯库特尼地块葡萄园以其95%的斯库特尼土壤(Scooteney Soil)命名,主要栽培波尔多(Bordeaux)品种。该葡萄园的颗粒状土壤使得葡萄树能向下发展深层的根系。在微气候和强风的双重作用下,葡萄果实具有无可匹敌的浓郁味道。

阿契厄斯酒庄的主要酒款为圣史蒂芬赤霞珠红葡萄酒(Saint Stephen Cabernet Sauvignon)及双风暴赤霞珠红葡萄酒(Two Storms Cabernet Sauvignon)。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