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赫西酒庄 Hirsch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05 08:35:01

赫西酒庄

赫西酒庄(Hirsch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赫西酒庄始建于1980年,创始人为大卫·赫西(David Hirsch)。酒庄位于太平洋沿岸,夏季气候干燥,冬季温暖湿润,降雨期主要集中在每年的10月至来年的4月。由于气候不稳定,该地区的湿度、温度和风暴情况每年都有所不同,因此酒庄每年出产的葡萄酒风味也富于变化。酒庄的土壤类型为砂岩和其他混杂岩石,排水性良好,其所处坡度较缓,光照充足。葡萄园里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黑皮诺(Pion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  赫西酒庄的酿酒哲学是“全手工”酿造,从种植、采摘、筛选、发酵到装瓶,每一个步骤都是靠手工来完成的。酒庄严格控制着酿造葡萄酒的每个细节,在酿造过程中绝不添加任何物质,也从不过滤酒液,所有葡萄酒全部在酒庄内直接装瓶,以确保葡萄酒具有天然纯正的原始风味。  赫西酒庄位于美国西部太平洋东岸地区,这里融合了北美和欧洲等诸多地区的文化与风貌。赫西酒庄出产的葡萄酒能够真实地反映出当地不同的风土特色,具有平衡一致、和谐自然的特点。  赫西酒庄的葡萄酒具有完美的酸度,其平衡性良好,既适合年轻时引用,也具有一定的陈年潜力。已发布的酒款有2011 Hirsch Vineyards“an Andreas Fault”Estate Pinot Noir、2011 Hirsch Vineyards“San Andreas Fault”Estate Pinot Noir 、2011 Hirsch Vineyards Estate Chardonnay 和 Hirsch Vineyards East Ridge Pinot Noir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