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巴伦丁酒庄 Ballentine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03 20:35:02

巴伦丁酒庄

巴伦丁酒庄(Ballentine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州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当地一座较为知名的酒庄。  1906年,李贝勒·博才(Libero Pocai)和约翰·巴伦丁(John Ballentine)共同创立了巴伦丁酒庄,至今已经历了四代人的经营管理,酒庄目前由梵·巴伦丁(Van Ballentine)夫妇以及他们的儿子弗兰克·巴伦丁(Frank Ballentine)打理。  巴伦丁酒庄一共有三座葡萄园,分别是无花果树葡萄园(Fig Tree Vineyard)、博才葡萄园(Pocai Vineyard)和贝蒂葡萄园(Bettys Vineyard)。无花果树葡萄园种植的主要是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霞多丽(Chardonnay)、味而多(Petit Verdot)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葡萄品种。园内光照充足,土壤多为岩土和壤土,排水性能较好,酿造出来的葡萄酒单宁柔顺、结构良好。博才葡萄园位于纳帕谷的北端,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梅洛(Merlot)、西拉(Syrah)、赤霞珠、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仙粉黛(Zinfandel)等。园内的土壤主要是砾质壤土,肥力较低,但排水性能极佳,因此葡萄根系发达,风味突出,品质优异。贝蒂葡萄园以梵·巴伦丁妻子的名字来命名,种植的品种主要是白诗南(Chenin Blanc)和白玛尔维萨(Malvasia Bianca)。园内的气候较温暖,土壤成分主要由黏土构成,生产出来的葡萄酒十分具有表现力,口感柔顺。  巴伦丁酒庄采用人工和机械相结合的形式来酿造葡萄酒。酒庄在葡萄生长期对葡萄进行悉心照料和修剪,采摘之后进行筛选、破皮和发酵,部分葡萄酒会被置于橡木桶中熟成,以增添葡萄酒的香气,使葡萄酒的口感更加柔顺。  酒庄现已发售赤霞珠、霞多丽、长相思和味而多等多款红、白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