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格罗米尔酒庄 Grove Mill

来源:时间:2021-09-03 20:35:03

格罗米尔酒庄

格罗米尔酒庄(Grove Mill)位于新西兰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怀劳河谷(Wairau Valley)。该酒庄坚持可持续发展的葡萄栽培及葡萄酒酿造理念,是新西兰地区可持续发展的践行者及先驱。  格罗米尔酒庄创建于1988年,致力于酿造出品质最优的葡萄佳酿。该酒庄在附近还创建了一块Southern Bell Frog的湿地,它反映出酒庄在酿造葡萄美酒的同时兼顾环境保护的承若,让环境保护的工作受惠于子孙后代,让他们也同样能够在这片土地上不断创造出美酒佳酿。  酒庄葡萄园种植多种葡萄品种,其中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的种植面积达到28%,是种植面积最大的品种,另外还培植了14%的灰皮诺(Pinot Grigio),13%霞多丽(Chardonnay),17%黑皮诺(Pinot Noir)及雷司令(Riesling)以及其他品种。   格罗米尔酒庄出产种类多样的葡萄酒,如Grove Mill Riesling Marlborough、Grove Mill Gewürztraminer Marlborough Late Harvest、Grove Mill Pinot Gris Marlborough和Grove Mill Sauvignon Blanc Marlborough Home Block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