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黄色峡谷酒庄 Yellowglen

来源:时间:2021-09-04 10:35:02

黄色峡谷酒庄

黄色峡谷酒庄(Yellowglen)位于澳大利亚(Australia)产区。以金矿命名的酒庄如今已成为澳洲高级起泡酒酿造商,更因所产葡萄酒果香馥郁的口感,而使“黄色峡谷红”是澳大利亚具有代表性的红起泡葡萄酒。  黄色峡谷酒庄由Ian Home创建。他一直想要创造出具有澳大利亚特色的最好的起泡酒。在勇气、独创性以及决心的不断驱动下,酒庄所产的葡萄酒从默默无名到赢得了世人的赞誉。从1975年生产第一个年份酒时,Ian Home已经进一步完善酿酒工艺。他有效地彻底改变了澳洲起泡酒业的发展,提升了葡萄酒的品质,并且价格亲民。如今,该酒庄也一如既往地引领着澳洲起泡酒的发展。酒庄对酿酒事业的细致与创新让其品牌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更赢得了澳洲第一起泡酒的光荣称号。  黄色峡谷酒庄葡萄园位于Smythesdale,距离巴拉腊特(Ballarat)西南面18千米。1971年,Ian Home在12英亩的葡萄园上种植了21种葡萄品种,如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等。酒庄名“Yellowglen”也是为了纪念在那里发现的金矿而得名。40年来,酒庄凭借卓越的酿酒技术赢得了很高的荣誉,一直到今天,依然是澳洲起泡酒的领跑者。酒庄酿酒师Chilly带领着酒庄走上了新的发展方向,所酿造的独特的VintageXV让酒庄上升到了一个新台阶,预示着酒庄美好的未来。  黄色峡谷酒庄生产多个系列起泡酒,如Yellowglen XV、Yellowglen Perle、Yellowglen Vintage、Yellowglen Colours等。这些酒款品质都非常不错,深受世人的追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