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艾勒斯菲托酒庄 Chateau des Erles

来源:时间:2021-09-03 18:35:03

艾勒斯菲托酒庄

艾勒斯菲托酒庄(Chateau Des Erles),位于法国朗格多克-露喜龙产区(Languedoc-Roussillon)的科比埃(Corbieres)葡萄酒产区,是卢顿家族集团(FrancoisLurton)旗下的酒庄之一,现由弗朗索瓦•卢顿(Francois Lurton)管理和经营。  2001年,卢顿家族集团接管了艾勒斯菲托酒庄。3年后,经过卢顿兄弟的改造,酒庄发展成为科比埃南部菲图(Fitou)子产区赫赫有名的葡萄酒生产商。酒庄葡萄园的面积为90公顷。  科比埃地区炎热干燥,种植出的葡萄含糖量高,因而酿造出的红葡萄酒口感醇厚。艾勒斯菲托酒庄出产的艾勒斯菲托干红葡萄酒(Chateau des Erles,AOC Fitou)是朗格多克-露喜龙产区知名的优质葡萄酒之一。此款酒由50%的西拉(Syrah)、30%的歌海娜(Grenache)和20%的佳丽酿(Carignan)混酿而成,酒体饱满,结构良好,散发着深红色水果的香气,口感复杂,余味中带有摩卡咖啡和烟草的气息。除此之外,酒庄还出产两款葡萄酒——艾勒斯菲托特酿精装干红葡萄酒(Chateau des Erles Fitou Cuvee des Ardoises)和艾勒斯菲托阿比里甘特酿干红葡萄酒(Chateau des Erles Fitou Cuvee des Abrigans)。酒庄最新发布的酒款是里加欧法干红葡萄酒(La Recaoufa),该款酒由科比埃地区的老藤葡萄酿造而成。  艾勒斯菲托酒庄一直致力于出产能够深刻反映科比埃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发布的酒款有卢顿家族艾勒斯菲托特酿精装干红葡萄酒(Francois Lurton Chateau des Erles Fitou Cuvee des Ardoises,Languedoc-Roussillon,France)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