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奔马酒庄 Benmarl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04 08:35:04

奔马酒庄

距纽约市两小时车程的奔马酒庄(Benmarl Winery),奠基于1867年,拥有全美最老的葡萄园,种植多种历史悠久的混种葡萄。酒庄面积虽不大(37英亩),但可看到成片的葡萄绿荫。  目前奔马酒庄由米勒家族(Mark Miller)经营,他们于1957年将它买下,重新命名为“Benmarl”,家族重建了园内的葡萄品种,并引进新的栽培法。米勒本人在美国及法国的酿酒界享有盛名,生产的葡萄酒更是酒展的常胜军,许多纽约客迷信名酒庄,认为晚宴佳肴的配酒非名酒不可,不过奔马酒庄虽是小酒庄,出产的酒却大受纽约客欢迎,许多媒体酒评家甚至认为,奔马酒庄的产品已摇撼了加州酿酒王国的地位。  奔马酒庄位在河谷山腰上,哈德逊河(Hudson River)在前流过,坐在室外椅子上欣赏河谷风光,非常惬意。酒庄内还有宴会厅,专供婚礼或派对之用。特别是黄昏时分,一杯美酒在手,耳听轻柔的音乐,眼看前方的河谷美景,相当浪漫。  奔马酒庄的品酒室为吧台式,一次可容纳约20名客人,一般来说,品酒团体以15人以下最理想。可先向服务台拿一份品酒单,上列约7种葡萄酒,不会每种都尝,酒庄会视前来的游客内行与否,若只是玩票来参观酒庄,酒庄会让客人品尝一般的酒,不过游客也可以要求特别的酒,这类酒通常价格较高,例如奔马酒庄以加拿大冰酒风格特酿的甜酒,口感香甜,闻起来有果香,粉红的酒色包装看起来很讨喜,因为一瓶卖20多美元,所以不轻易给游客品尝,不过遇到要求,也会破例。若是内行人来品酒,奔马酒庄便会摆出VIP的高规格招待,也许连品酒费都不收,因为这些行家离去时通常是成箱地大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