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伯兰德酒庄 Boland Cellar

来源:时间:2021-08-14 12:35:03

伯兰德酒庄

伯兰德酒庄(Boland Cellar)坐落于世界知名的南非帕尔(Paarl)产区,代表帕尔谷最优质的酒庄跻身于世界100强酒庄之列。  “Five Climates”是伯兰德酒庄四大明星系列之一。该酒庄2008年份的“Boland Cellar Five Climates Cabernet Sauvignon”香气偏自然,没有过浓的果香,口感较平衡,浓郁、单宁柔和、略偏甜,后味略有苦感,有一丝石灰的味道。葡萄酒中的石灰味儿并非是不好的迹象,实际恰恰相反,它只是对生长土壤的一种反应,一般生长在石灰岩或火山石上的葡萄才能酿造出这种天然的味道,所以她是大地之友向你发出的友好信号呢!  伯兰德酒庄之所以能够酿造出如此美酒,彼得•西奇尔(Peter Sichel)将其归功于酒庄的风土、团队的力量以及独特的气候条件。酒庄酿酒师对酿酒的热情与其专业的调配技能令人叹服,他们都是区域专家,将其区域特色淋漓尽致地体现到酒庄的佳酿之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