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威鹰酒庄 Whistling Eagle

来源:时间:2021-08-21 10:35:48

威鹰酒庄

威鹰酒庄(Whistling Eagle)的创始人Henning Rathjen是来自于德国的澳洲移民。十八世纪五十年代他被吸引到维多利亚州是为了寻找和开采黄金,但是他的表现平庸,于是他回到了他熟悉的农场。  在十八世纪五十年代晚期,他与同伴来到了新开发的Colbinabbin镇骑马旅行,长途跋涉后,他们到达了Colbinabbin镇西,被眼前的美景所折服。十八世纪六十年代,在Colbinabbin肥沃的土地上,Henning Rathjen耕种出自己的第一片葡萄酒园。  威鹰酒庄的葡萄树在Colbinabbin这片肥沃的红土地上茁壮成长,其葡萄酒也在当地的酒展中获得嘉奖。如今最原始的老藤已经不再存在,但原始老藤酒窖的构架却仍然保留着。  Ian是Rathjens家族的第四代,他开始了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上的葡萄酒酿造业,并于1997年推出了第一瓶西拉精酿葡萄酒,并且仅仅酿造了10瓶。直到1999年,威鹰酒庄开始酿造商业用途的西拉精酿红葡萄酒。  从18世纪50年代至今,Henning Rathjen建立的庄园风格一直维持着,Rathjens家族通过致力于创造精酿葡萄酒和维持这片土地的自然和谐来维护着威鹰酒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