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圣安酒庄 Chateau Saint Ahon

来源:时间:2021-07-18 10:35:01

圣安酒庄

圣安酒庄(Chateau Saint Ahon)是法国波尔多上梅多克(Haut-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圣安酒庄的城堡曾在法国大革命时期被摧毁,后于1875年得到重建和修复。如今,酒庄庄主库瑟尔(Courcel)家族的尼古拉(Nicolas)和弗朗索瓦(Françoise),在延续梅多克传统的情况下,又不断尝试各种新兴栽培和酿造技术,以期酿制出最好的葡萄酒。圣安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31公顷,其中有60%的土地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有30%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葡萄,有5%的土地用来栽培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还有5%的土地用来栽培味而多(Petit Verdot)葡萄。所有这些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20年,种植密度为7,200株每公顷,用来栽培这些葡萄树的土壤为沙土和砾石。圣安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Saint Ahon, Haut-Medoc, France)是圣安酒庄的正牌葡萄酒,目前的年平均产量为150,000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