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赫杜酒庄 Chateau du Retout

来源:时间:2021-07-26 08:35:20

赫杜酒庄

赫杜酒庄(Chateau du Retout)是法国波尔多上梅多克(Haut-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19世纪末期的根瘤蚜虫害几乎摧毁了梅多克地区所有的葡萄园,再加上战争以及酒庄内部分裂等因素,波尔多的许多酒庄都荒废掉了,而赫杜酒庄正是其中一座许久不栽培葡萄树的酒庄。20世纪50年代时,卡波(Kopp)家族购得赫杜酒庄,该家族成员带着极大的耐心逐渐地修复并重建酒庄,并使酒庄得到了正常的生产。目前,酒庄仍由卡波家族经营。  赫杜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共34公顷,其中红葡萄的面积为32公顷,其中有68%的土地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有25%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 葡萄,还有7%的土地用来栽培味而多(Petit Verdot)葡萄,所有这些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30年,种植密度为6,666株每公顷。此外,酒庄还有2公顷土地用来栽培白葡萄品种。采摘后的葡萄经过筛选、破皮后,会进入具有温控功能的发酵罐中发酵数周,发酵得来的葡萄酒之后会进入28%新的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2个月。  赫杜酒庄共出产两款葡萄酒——赫杜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du Retout, Haut-Medoc, France)和赫杜酒庄干白葡萄酒(Le Retout Blanc, Vin de Franc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