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奥索酒庄 Chateau Les Ormes Sorbet

来源:时间:2021-08-08 12:35:03

奥索酒庄

奥索酒庄(Chateau Les Ormes Sorbet)是法国波尔多(Bordeaux)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奥索酒庄位于梅多克的中心地区,从1764年开始便由布瓦尔家族(Boivert Family)经营。酒庄现在的庄主是海伦•布瓦尔(Helen Boivert)和他的两个儿子——弗朗西斯(Francis)和文森特(Vincent)。三人继承了八代祖先的酿酒经验,致力于提升酒庄葡萄酒的平衡性、稳定性以及总体品质。  奥索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20公顷。其中有65%的土地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有30%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还有5%的土地用来栽培味而多(Petit verdot)。  奥索酒庄共出产两款葡萄酒——奥索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Les Ormes Sorbet, Medoc, France)和奥索酒庄副牌干红葡萄酒(Chateau de Conques, Medoc, France)。酒庄用来酿制后者的葡萄来自较为年轻的葡萄树,所以这款副牌葡萄酒是一款即酿即饮的葡萄酒。此外,该酒通常较为柔顺,适合在4-5年内饮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