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艾力斯佛罗伦酒庄 Allesverloren

来源:时间:2021-09-02 14:35:03

艾力斯佛罗伦酒庄

艾力斯佛罗伦酒庄(Allesverloren)是南非黑地产区(Swartland)最古老的酒庄,同时也是西开普省最大的波特酒商之一。最近一代酒庄拥有者加酿酒师丹尼•马伦(Danie Malan)在最近几年将该酒庄带上了一个新台阶。 艾力斯佛罗伦酒庄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696年至1704年,那时地区统治者将这片庄园留给了一个叫Cloete的寡妇。这位有胆识的女性是第一批来到荒凉的黑地(Swartland)地区的居民之一。早期的定居者就靠着一些最有限的农业设备和日常必需品来维持他们简单的生活。为了购置一些农业工具或者去做礼拜,都只能通过四轮马车穿过原始而险峻的小路到斯特兰德(Stellenbosch)去才行。1704年,有一次他们旅途回来之后,却发现他们的房屋和农场都被大火毁于一旦。该酒庄的名字“Allesverloren”也是由此而来,意思是“一无所有”。 1806年,艾力斯佛罗伦酒庄的拥有者已经收获了第一批酿酒葡萄。1872年,丹尼尔•弗朗索瓦•马伦(Daniel Francois Malan)来到该庄园,他当时买下这片庄园时,该庄园主要种植的农作物小麦,但是后来看到酒庄的葡萄园的时候,便决定亲自来酿酒。他所酿造的葡萄酒很快就受到了欢迎,这时丹尼尔便开始生产一种口感甜蜜的加强型酒,后来这种酒款发展为该酒庄的旗舰波特酒款。 1990年,马伦家族的第五代传人丹尼•马伦(Danie Malan)成为该酒庄的酿酒师,并于2003年从父亲手中接管了该酒庄,成为该酒庄的独资所有人。他作为艾力斯佛罗伦酒庄的拥有者和酿酒师,持续不断地将酒庄带到一个新的高度。目前,艾力斯佛罗伦酒庄的面积已经增至227公顷,其葡萄酒在国际上也是声誉日盛。艾力斯佛罗伦酒庄的红葡萄酒的突出特点为酒力强劲,结构宏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